2021-09-14 00:15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2021年省重点项目推动等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9月13日讯(记者 李磊)9月13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研究2021年省重点项目推动和2022年省重点项目申报等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省重点项目2021年推动和2022年申报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有效投资的重要性,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确保和明年经济工作平稳衔接,以高质量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投资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指导和服务,工作重点前移,做到要素等项目。要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明年项目落地打好基础。

会议研究了我省水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相关工作,指出要高度重视,完善统筹协调机制,通过“建、管、用”一体化方式,强有力予以推进。

会议审议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要求抓好政策落实,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以企业感受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重要指标,加强公共安全领域事中事后监管,力争在“证照分离”改革领域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第三批调法调规事项,讨论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安居房建设和管理若干规定(草案)》《海南自由贸易港科技开放创新若干规定(草案)》《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购物失信惩戒若干规定(草案)》《关于修改<海南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六件法规的决定(草案)》《海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草案)》等文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