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0:29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会见参加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企业代表

海南日报海口9月16日讯(记者 李磊)9月16日下午,省长冯飞在海口先后会见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晓秋、采埃孚集团董事柯皓哲等参加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企业代表。

冯飞向大家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他说,希望相关企业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促进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结合环岛旅游公路建设,打造智能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平台,构建低碳交通体系。

参加会见的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深化与海南在智能驾驶、智能制造以及相关行业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省领导倪强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