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李军主持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
思想作风懈怠风险防控专项工作组专题会议

海南日报海口9月13日讯(记者 金昌波)9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思想作风懈怠风险防控专项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任务。省委副书记、专项工作组组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专项工作组组长徐启方出席。

按照省委部署,海南自由贸易港思想作风懈怠风险防控专项工作组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建立思想作风懈怠风险联防联控、典型案例定期通报、将风险防控纳入干部考核等机制,推动思想作风懈怠风险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促进干部队伍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率,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各成员单位交流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军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建设海南自贸港,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不作为是风险、慢作为也是风险。

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思想作风懈怠风险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及时发现并纠正在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领域的不当言行,着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对照职责分工,找到工作抓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防范措施的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坚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贸港建设本领,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和处置风险能力。

徐启方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