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07: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委办公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珍惜大好青春年华
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海南日报海口9月3日讯(记者 金昌波)9月3日,省委办公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切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主持学习会并讲话。19位中青年干部代表现场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亲切务实,系统回答了党员干部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的重大命题,为干部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省委办公厅全体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持续提高综合素质,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栋梁之材。要自我加压、苦练本领,充分运用“每周一讲”、《调研专报》等平台机制,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多动笔、多展示,努力成为自贸港建设的行家里手,为省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坚决避免“好好先生”思想,全面提升攻坚克难能力,努力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