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9月12日讯(记者 刘操)9月12日下午,省政协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情况,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毛万春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推动琼港经济合作工作,发挥政协牵线搭桥、搞好服务、凝心聚力的优势;要进一步开展生态环保民主监督工作,把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和作风民主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助力生态环境改善和干部作风改善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政协作风整顿的“一弓三箭”工作;要进一步配合全国政协做好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继续围绕“2025年前适时启动全岛封关运作”这项核心工作,聚焦口岸规划建设、税收制度改革、管理体制创新等问题深入研究、履职建言;要进一步抓好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做好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到会通报了海南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