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9:1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7次调度例会召开
李军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9月16日讯(记者 金昌波)9月16日,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第7次调度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对禁毒工作最新安排,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禁毒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创新完善毒品治理体系 全面加强禁毒工作的通知》、中宣部等10部门《关于印发〈防范毒品滥用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及全国“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进展汇报,通报了今年1月至8月各市县(区)禁毒执法任务完成情况及上半年省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考评情况。省直各相关单位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李军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毫不松懈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最新安排部署,进一步抓紧抓实禁毒工作,织密守牢禁毒防线,全力创建“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层层压实责任,把握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全力奋战,以优异成绩坚决打赢全国禁毒工作考评这场硬仗。要扎实开展好禁毒寄递渠道百日攻坚行动、禁毒示范创建和“无毒”区域创建活动、防范新型毒品滥用宣传教育、戒毒干警进社区进基层等重点工作,落实容错纠错机制,鼓励禁毒干部担当作为,形成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工作格局。

省领导刘星泰、闫希军、陈凤超、张毅出席会议,并从迎接全国禁毒工作考评、深化毒品查缉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