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07:2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中共海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
凝聚共识献良策
携手聚力促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9月3日讯(记者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9月3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在海口召开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情况,介绍了下半年全省经济工作安排,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我省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陈马林、民盟省委会主委康耀红、民建省委会主委蒙晓灵、民进省委会主委史贻云、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台盟省委会专职主委连介德、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文民、无党派人士代表雷小玲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链和集群招商、科技创新、做好自贸港政策落地和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海南发展,敢闯敢试、锐意创新,在大变局中施展大作为,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充分认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自贸港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不移地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为助力自贸港建设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要紧密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引导,弘扬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