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政法系统
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讲

海南日报海口9月1日讯(记者 良子)9月1日,海南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海口开班,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单位、市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共220多人参加轮训。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作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刘星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建党精神、人民情怀、“九个必须”、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五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他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学习任务,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政法工作。

刘星泰同大家一道重温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强调要努力在学深悟透“十一个坚持”上下功夫,务求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掌握得更加到位;努力在认清新形势新任务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全省政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加强党的绝对领导、服务保障自由贸易港建设、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全面增强政法领导干部履职能力上来,奋力谱写法治海南建设新篇章,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轮训班为期三天,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省高院院长陈凤超,省检察院检察长张毅将分别作专题辅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