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07: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第三场辅导报告举行
谢春涛作辅导报告 李军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8月3日讯 (记者 陈蔚林)8月3日,2021年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推进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第三场辅导报告在海口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应邀以视频连线方式作报告。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报告会上,谢春涛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在下午的分组研讨和各小组代表发言后,为期三天的培训班A班顺利结业。李军在结业式上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首要目的是帮助省管干部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海南自贸港建设放在国家的大局大势中去看待、去思考,牢牢把握自贸港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做好消化吸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继续思考、对号入座,在实践中消化领悟学习内容,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做好学习转化,真正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见到成效,让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见到成效,让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见到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