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23:3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冯飞在海口调研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要坚定不移发展好实体经济

海南日报海口7月9日讯(记者 李磊)7月9日下午,省长冯飞在海口市调研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年7月9日,省长冯飞来到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产品生产线运行情况。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冯飞先后来到康宁(海南)光通信有限公司、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海南恒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实地查看企业产品生产线运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先后汇报了全省及海口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宝通实业公司、海南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中盈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聚焦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

冯飞指出,要深刻认识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发展好实体经济。要优化产业结构,努力补齐产业短板,大力抓好项目和有效投资。要做好自贸港功能,发挥自贸港政策优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建设服务型政府,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

何忠友、倪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