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08:5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基层党旗红”海南省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展
展出116幅摄影作品 构成30组摄影专题报道

海南日报海口7月18日讯(记者 陈蔚林)7月1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海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基层党旗红”海南省主题摄影作品展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分为“使命担当”和“践行初心”两个部分,共展出116幅摄影作品,构成了30组摄影专题报道。其中,“使命担当”部分集中展示了我省“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践行初心”部分则展示了海口市云龙镇长泰村、定安县翰林镇中瑞农场、琼海市嘉积镇椰子寨村等一批美丽乡村的红色资源和党史故事。

在策展、编制过程中,海南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遵循“基层”和“党旗红”两大叠加主题开展了主题摄影创作活动,并采取多种举措确保了作品的严肃性、真实性、客观性、纪实性、主题性和时效性。通过组织本次展览,海南摄影家协会会员们在处理“组织纪律性与提升作品艺术表现力”方面获得了宝贵经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