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毛万春率省“八一”拥军第三慰问团赴儋州慰问时表示
积极帮助基层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海南日报那大7月30日电(记者 刘操)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7月30日率省“八一”拥军第三慰问团赴儋州走访慰问驻琼部队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在部队驻地,慰问团考察了武器装备,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官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毛万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在慰问座谈会上,毛万春一行观看了部队建设发展纪实片,听取了相关部队负责人介绍了履行使命和与驻地政府开展双拥工作的情况介绍。毛万春指出,一直以来,驻琼部队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全省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战在先。新的征程中,希望驻琼部队广大官兵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履行使命能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呈现蹄疾步稳的良好态势,希望广大驻琼官兵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海南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大力解决涉及驻琼部队官兵切身利益的“三后”问题,积极帮助基层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参加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