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00:0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海南日报海口7月26日讯(记者 李磊)7月26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冯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省政府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研究我省落实工作。冯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综合施策、系统治理、疏堵结合、保持平稳的总体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开展专项整治,加强风险防控,做好学生和家长服务,切实把“双减”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成果,刘平治、冯忠华作交流发言,省政府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参加讨论。冯飞指出,要继续开展好该主题活动,查堵点、破难题,把为群众办实事和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成果,把工作做深做实。

沈丹阳、闫希军、王斌出席,王路列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