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08: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七届五十八次党组暨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毛万春主持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7月28日讯(记者 刘操)7月28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七届五十八次党组暨四十四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民主监督当月轮值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了有关考核情况;审议了人事事项。

毛万春指出,省政协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各方面反响很好。省政协机关干部要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按照省政协的计划安排,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特别是省政协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和委员学习培训暨读书班等活动和会议的筹备工作,要继续保持好的势头和实的作风,各司其职、精益求精,高质量筹备完成好重点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