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00:4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海口进行“八一”拥军慰问时强调
心怀“国之大者”深化双拥共建
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七月三十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沈晓明率省“八一”拥军第一慰问团在海口慰问,并与驻琼军警部队座谈。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海南日报海口7月30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沈晓明率省“八一”拥军第一慰问团在海口慰问,并与驻琼军警部队座谈,强调军地双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守好祖国南大门”这个“国之大者”,着眼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个最大实际,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参会代表纷纷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沈晓明向各单位送上慰问品,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琼军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感谢和敬意。

沈晓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多年来,一代又一代驻琼军警部队官兵继承发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忠诚使命,扎根海岛,坚决捍卫祖国辽阔海空,积极投身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全力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共同守好祖国南大门,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海南人民的真情拥戴。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把部队的事、官兵的事放在心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深入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广大驻琼军警部队官兵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拥有更多获得感。

省领导何忠友、孙大海、刘平治,驻琼军警部队领导杨征、何清凤、贺跃华、刘健忠、毛万标、曾友成、陈亚丁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