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23:2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
向海南省反馈督导意见
孙志刚反馈督导意见 沈晓明作表态讲话 冯飞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6月27日讯(记者 金昌波)6月27日,海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会在海口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孙志刚向我省反馈督导意见,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作表态讲话,省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冯飞主持会议。


2021年6月27日,海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会在海口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孙志刚指出,海南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全省赋能工程、强基工程来抓,推动教育整顿有力有效开展,政治忠诚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害群之马得到坚决清除、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英模精神得到大力弘扬、群众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基本实现预期目标。下一步,海南要高度重视、认真解决政法队伍建设中仍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拧紧责任链条,深化学习教育、持续培根铸魂,聚焦重点难点、强化查纠整治,加强统筹谋划、做好批次衔接,做好建章立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沈晓明表示,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反馈的督导意见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更高站位全面彻底整改,实行挂图作战、建账督办,不折不扣落实好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责任。要以更大力度坚决有效整改,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建设、总结评估等各项工作。要以更实举措持续深化整改,把整改工作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及谋划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适应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刘振宇,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等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