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07:2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李军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6月11日讯 (记者 易宗平)6月10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军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启方,副省长王路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县党政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评价、市县党委政府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健全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建档立卡脱贫户分类管理等文件。

李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振奋精神状态,更加自觉地赓续脱贫攻坚精神,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松劲懈怠、骄傲自满等思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投入工作,确保我省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系统思维,完善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脱贫户分类管理等制度体系,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和新增贫困;尽快明确部门间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凝聚齐抓共管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合力。要通过考核评估等方式加强督查、以评促干,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在下半年的国家督查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