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举行
载歌载舞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海南日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 昂颖)6月25日晚,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在省歌舞剧院广场举行,用群众自编自演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作品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抒发全省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充分展现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动画面和蓬勃景象。

会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聚集党史题材,组织全省文艺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创作排练并演出了多种艺术门类共90个作品,分别在万宁、儋州、乐东、海口和琼中举办了五大片区会演,并选取全省优秀作品在省歌舞剧院广场集中展演。

会演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舞蹈《琼花》、琼剧《接过红旗》、舞蹈《临海高歌》、表演唱《不忘初心跟党走》、广场舞《黎乡美》《火山儿女》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最后,全体演员和全场观众激昂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合唱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开展广场文艺会演近百场,演出节目1390个,线上线下观众超210万人次。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副省长倪强,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观看演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