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昌江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海南日报石碌6月28日电(记者 刘操)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毛万春分别向郭周坚、杨先乙、林琼壮、钟玉辉、林芝栋、陈世明、谭由仔等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聆听他们的奋斗经历,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毛万春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数十年来始终铭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发自内心向老前辈学习,手握薪火传承、继往开来的接力棒,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进状态和奋斗姿态。

在昌江期间,毛万春还看望慰问了基层困难党员,与他们促膝长谈,叮嘱基层困难党员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