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毛万春出席并上党课

海南日报海口6月27日讯(记者 刘操)6月27日下午,省政协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并上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毛万春以“心中有党强党性,胸怀大局勇担当”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党课。党课着重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党史学习应把握的立场、气场、磁场和胜场,阐明了在悟思想过程中如何读好“有字之书”、“无字之书”和“落实之书”,提出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办好“三件实事”、健全“四项保障”机制。

毛万春指出,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宏伟大业,为海南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干出政协新作为,展现政协新气象。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