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08:37 来源: 翁美玲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委宣传部:
做到“五个准确把握”和“一个精准发力”

海南日报海口6月22日讯(记者 陈蔚林)6月2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强调以“五个准确把握”和“一个精准发力”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满一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实施后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会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发展理念,为高质量发展明确了重点任务和精准发力点。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沈晓明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好高质量推进自贸港建设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好《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以更强的自信、更高的站位、更好的法治、更大的决心、更优的作风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精准发力,一是要强化学习,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强化舆论宣传,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实施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普法力度,分层次推进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六进”工作;四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好自贸港风险防范工作;五是要强化法治意识,依法高质量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六是要强化干部作风和能力建设,通过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高质量推进自贸港建设作出宣传文化系统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