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07: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海南自贸港法贯彻意见

海南日报海口6月11日讯 (记者 习霁鸿)6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按照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集中学习了相关理论内容;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并研究相关贯彻措施;传达学习省委《“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及其他文件。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计划(送审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送审稿)》。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实施,省人大常委会一是要积极配合做好自贸港法的宣传和培训。二是要尽快出台实施自贸港法的决定及加强立法、监督和人大代表工作方面的具体意见。三是创新立法工作机制,用好自贸港法赋予海南的自贸港法规制定权,争取全国人大的指导支持,做好与自贸港法相配套法规的制定。四是适时开展自贸港法执法检查。五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人大的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立法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何西庆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胡光辉,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杰、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