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07:2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省农科院等部门和单位
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

海南日报讯(记者 刘操)6月9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先后来到省农科院、省社科联、省侨联、省文联等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征求各部门和单位对省政协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随机到各个部门和单位现场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相关情况。

毛万春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

要抓好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以优良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直面正视问题,同时抓好闭环让问题解决有始有终。省政协将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民主监督,真心帮助整改,促进各部门和单位作风整顿建设取得实效。

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