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00:16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成果

海南日报海口6月29日讯(记者 李磊)6月29日上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成果,部署深入推进省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根据《省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省政府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作为“自选动作”,安排每位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在党领导下的改革发展史,分批次进行成果交流分享。

冯飞从政府工作的角度,着重谈了对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多年来发展史的经验认识。他指出,历史经验是海南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在认真学习、深刻总结的基础上,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各项安排和要求。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贯彻中央精神体现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把人民的利益发展好、维护好;坚持实事求是、蹄疾步稳,按照省委要求,让推动发展更从容、更科学、更有章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政府能力建设、作风建设。

闫希军作交流发言,王斌、倪强出席,王路列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