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08:4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参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分组讨论
助推作风整顿建设走深走实

海南日报海口6月18日讯(记者 刘操)6月17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分组讨论第一组,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讨论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毛万春在讨论中说,沈晓明书记的讲话内容既“接天线”又“接地气”,特别有指导性和操作性,自己完全赞同。

毛万春表示,要在学习上狠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学通弄懂吃透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做到融会贯通;要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党员干部要按照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和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的要求,不断改进干部作风,扑下身子,履行好各自职责,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省政协要在抓助推上下功夫,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民主监督,真心帮助整改,助推全省各部门和单位作风整顿建设走深走实。同时利用好全国政协的平台,积极助推自贸港建设和琼港经济合作等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