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00:19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要求
组织开展好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海南日报海口6月15日讯(记者 李磊)6月15日晚,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全省安全形势,部署开展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冯飞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举一反三,排查隐患,以抓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组织开展好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突出实效,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做好统筹结合,切实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要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查找安全监管漏洞和短板,提升我省风险防控水平,建设与自贸港建设相匹配的安全体系。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任务清单》和《海南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效果评估报告》。

沈丹阳、王路、冯忠华、闫希军、王斌、倪强出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