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七届五十五次党组暨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毛万春主持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6月27日讯(记者 刘操)6月27日上午,省政协召开七届五十五次党组暨四十三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助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决议(草案)》、《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暨专题党课议程(草案)和日程》等,审议了人事事项。

毛万春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结合起来,真正学通弄懂吃透,真正领会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同海南政协履行职能的实践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海南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苻彩香,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