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08:4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国兴中学正门大道通车

海南日报海口5月18日讯(记者 刘操)5月18日上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试点暨海南省国兴中学正门大道通车仪式在国兴中学举行。

建校以来,国兴中学先后荣获“全国民族中学示范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文明单位”等20项国家级表彰和31项省级表彰,成为全省民族教育战线的一面旗帜。

省政府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上表示,国兴中学作为全省首批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学校之一,要努力建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阵地,使每一名师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员的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海南日报记者从省民宗委获悉,在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视下,在省民宗委、省教育厅、海口市政府的积极协调和共同努力下,海口市龙华区政府于2020年8月1日正式对国兴中学正门道路进行规划,并对学校周边3663米的原有道路同步提升改造,克服征地拆迁等难题,经过5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国兴中学正门道路于2021年1月22日竣工。国兴中学正门大道正式建成通车将方便学校师生、周边村民出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副省长王斌,老干部符跃兰出席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