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00:07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高云龙率队来琼开展调研
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沈晓明拜会 冯飞毛万春参加有关活动

海南日报海口5月29日讯(记者 刘操)5月25日至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率调研组来琼围绕“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其间,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高云龙。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拜会及有关调研活动。


2021年5月25日至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率调研组来琼开展专题调研。其间,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海口拜会了高云龙。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在琼期间,调研组前往三亚、洋浦、澄迈、海口、陵水、琼海、文昌、五指山、琼中等地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实地考察,并在临高角海南解放公园、宋氏祖居、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9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冯飞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情况,毛万春主持座谈会。

高云龙代表调研组对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展以来,海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开放“1+N”政策体系,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迈上了新台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希望海南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自贸港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定位,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正确方向;要强化制度集成创新,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必须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在制度集成创新过程中,要着重把握好快与慢、外力与内功、发展和环保、当下和长远的关系。

调研组组长尚福林,副组长于广洲、张效廉、钟山,省领导苻彩香、孙大海、倪强、马勇霞、李国梁、刘登山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