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23:1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要求
放大展会效应 高质量推动海南自贸港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5月10日讯(记者 李磊)5月10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贺信精神,研究部署我省食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贺信精神,牢牢把握海南自贸港在推动经济全球化、促进国际合作中的重要地位,放大展会效应,高质量推动海南自贸港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安排部署全省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源头综合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加强组织保障,确保食品安全。

会议审议了《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试行)》,讨论了《2021年度海南省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方案(送审稿)》《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平竞争条例(草案)》等文件;研究了关于将部分省级管理权限调整由重点园区实施的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