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00:0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审计整改等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4月10日讯(记者 李磊)4月10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审计整改等工作。

会上,审计署法规司司长彭新林视频授课。会议听取了我省2018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通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审计工作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法制观念,依法办事用权。要强化政治责任,严格依法审计,审计部门要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项目、重点资金,全过程跟踪审计监督,加强制度建设和工作方法创新。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见成效。

会议审议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新政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要求改善投资结构,抓好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发挥产业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和支撑作用,补齐民生短板,吸引社会投资,建立闭环工作机制。

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和难度系数设定情况》《海南省人民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讨论了《2021年省重点(重大)项目省领导责任分解方案(送审稿)》《省领导牵头推进省重点(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制度(送审稿)》《关于在洋浦经济开发区等重点园区实施国土空间用途转用和规划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的意见(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