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强调
结合实际、善于创新、突出特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海南日报海口4月7日讯(记者 陈蔚林)4月6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在海口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各省区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和全国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学习领会好各省区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和全国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善于创新、突出特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坚持学习领悟,在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上再下功夫;坚持广泛深入,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上再下功夫;坚持聚焦抓实,在实事办好、好事做实上再下功夫;坚持创新提升,在突出海南特色上再下功夫;坚持实践转化,在学习成效上再下功夫,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