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00:2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刘新成率队来琼开展调研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委员读书学习工作
沈晓明拜会 毛万春参加有关活动

海南日报海口4月27日讯(记者刘操 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4月26日至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委员读书学习工作”来琼开展调研。其间,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刘新成。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拜会及有关调研活动。

2021年4月26日,省委书记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海口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4月27日上午,调研组在海口召开座谈会,与各级政协委员广泛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毛万春介绍了海南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委员读书学习工作情况。8名政协委员代表就各自开展读书学习工作情况发言。

刘新成指出,读书学习是人民政协一以贯之的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委员读书学习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持续深入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委员进一步筑牢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把握当前委员读书学习工作的重点,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相促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新担当。要推动委员读书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鼓励地方政协勇于实践探索,把握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两个关键环节,用好源头活水,提升整体能效。

刘新成强调,读书学习需要久久为功、绵绵用力。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读书学习促进凝聚共识,助力履职实践,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琼期间,调研组将深入海口、琼海、陵水、三亚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全国政协调研组成员刘晓冰、李玉赋、张连珍等,省领导孙大海、史贻云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