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委统战部与香港中华总商会座谈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海南日报海口4月18日讯(记者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4月18日,省委统战部与香港中华总商会在海口举行座谈会,就海南营商环境、自贸港利好政策、人才引进、在琼投资意向等方面展开交流。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表示,受海南自贸港开放举措、优惠税收等政策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不少企业加速在琼岛产业布局。香港中华总商会将根据海南当地特色,在琼投资文化旅游、医疗健康、科技教育等产业,同时积极牵线搭桥、引资引智,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家来琼寻商机、谋合作,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推动海南自贸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跨区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表示,海南正在加快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为全球投资者及各类人才提供优质服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自贸港建设。诚挚邀请香港中华总商会企业家来海南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港红利。在项目落地过程中,海南将实施“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提供“店小二”式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帮助更多企业在琼扎根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