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0:29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答好“三张答卷”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切实履行好党中央赋予海南的特殊历史使命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日讯(记者 况昌勋)12月1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决定2020年12月3日至4日召开省委七届九次全会。沈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事业发展,切实履行好党中央赋予海南的特殊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要用心用情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扛起推动海南发展的政治责任,认真反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尽心尽力推动好全省各项工作,保持工作连续性。要齐心协力答好“三张答卷”、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动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心全意维护好班子团结,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共同完成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海南的殷切期望。

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政协主要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主持日常工作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