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07: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休博会等三大展会开馆迎客
将自贸港建设成果“展”给世界看

本报海口11月20日讯(记者 赵优)作为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体活动,11月20日上午,2020年(第五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2020年(第六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在位于海口市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馆,拉开了本届欢乐节的序幕。

2020年(第五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自贸新海南,休闲旅游岛”为主题,设置海南休闲旅游展示展区、中外休闲旅游展区、休闲旅游业态展区等多个展区,让市民游客领略休闲旅游的魅力。2020年(第六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以“把世界美食请进海南把海南美食推向世界”为主题,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搭建了国际美食、中华美食、海南美食3个平台,参展品牌达3000家,展出的国内外美食令人应接不暇。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设置高端旅游交通装备、旅游基础设施装备、户外旅游运动装备等三大展馆,现场展示展销覆盖“陆、海、空”各大板块超1000种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交通工具及智慧旅游产品。

副省长苻彩香宣布三大展会正式开馆,并与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柬埔寨王国驻海口总领事馆领事英克书、北马其顿大使馆临时代办助理博瑞安·杂费罗斯克以及我省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巡馆,了解三大展会相关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