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07: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海口举行
将海南的美“说”给世界听

本报海口11月20日讯(记者 赵优)借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的契机,11月20日傍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在位于海口市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向前来参加本届欢乐节的各省市区旅游行政部门领导、外国驻华使领馆代表、国际友城代表及重点旅游企业代表推介海南旅游,展示海南旅游的新业态、新气象,并邀请嘉宾们参与本届欢乐节各项活动。

据介绍,作为海南4个千亿级产业之一的旅游业,已形成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会展旅游、购物旅游、森林旅游、小镇旅游、乡村旅游、婚庆旅游等10大旅游产品体系,科技旅游、航空旅游、房车旅游等旅游新业态不断发展,海南旅游接待能力稳步提升,旅游消费选择日趋多元。目前,海南自贸港建设正从“总蓝图”向“实景图”挺进,海南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推介会上,省旅文厅负责人对海南旅游、文化、体育产业方面的招商重点作了介绍,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投资者和各类人才到海南投资兴业。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海南文化元素让海南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歌舞《迷人的海岛》、芭蕾舞《我的海口》、歌曲《久久不见久久见》等表演以及气氛热烈的互动环节,在展现独特海南风情的同时,传递出海南自贸港的热情和开放。

副省长苻彩香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