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07: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
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海南自贸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报海口6月23日讯(记者 陈蔚林)6月23日下午,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海口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安排推进今年我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海南自贸港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全新探索,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研究制定海南自贸港基层党建工作规划,积极优化海南自贸港党的组织体系,推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省组织系统要强化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域推进、整体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高“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把握工作方式方法,通过深入调研督促抓、精准施策科学抓、持之以恒长期抓,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教育厅党委等7个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