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07: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要求
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罗霞)日前,省长沈晓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的措施。他勉励大家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交出新时代合格答卷。

会上,秘书一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检视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沈晓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踏踏实实做好工作;要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走在前面,旗帜鲜明地予以推进;要勇于创新,敢于打破陈规,加强协调沟通,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倪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