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李军到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高质高效“创优保优”

本报海口8月29日讯 (记者金昌波)8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到省扶贫办调研,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在8月2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听取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李军强调,刘赐贵书记的指示精神为抓好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在省扶贫办,李军与办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看望了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他指出,当前我省脱贫攻坚正处于最吃劲的时候,从近段时间问题整改和大比武反馈情况来看,目前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杜绝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继续拧紧螺丝、保持干劲,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优保优”目标任务。省扶贫办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时发现问题并研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各市县各部门层层压实责任,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加强与国务院扶贫办等中央部委的沟通汇报,扎实做好迎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现我省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