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 08:0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强调
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

本报海口6月18日讯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徐化鸿)6月18日下午,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制度创新,压实工作责任,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刘星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倪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信访工作的指示批示和国家信访局关于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的通知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重点信访问题“百日大行动”方案》,通报了全省房地产风险防控化解工作进展情况。

刘星泰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信访与司法和行政的对接机制,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打好信访矛盾攻坚战,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好信访积案,围绕重点信访事项分类施策,化解突出矛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