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08: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对外经贸大学海南研究院揭牌
将围绕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开展科研工作

本报海口6月17日讯 (记者陈卓斌 通讯员王晓灵)6月17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接下来,该研究院将充分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贸易、工商管理、外语、自贸区研究等学科的优势,紧扣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需求,在金融创新、国际旅游等领域开展科研工作与智库建设。

据介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由该校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建,该研究院将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区域国别研究院、全球价值链研究院等相关机构密切联动,着力打造成集科学研究、智库咨询、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于一体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校将在积极参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工作的同时,为该研究院提供开展工作的便利条件和后勤保障服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负责人表示,研究院将全力投入相关工作,学校也将适时陆续组建相关委员会和研究中心,有信心、有能力把研究院建成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流研究院。

副省长沈丹阳出席揭牌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