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1 08: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博鳌召开
腾讯电竞携手海南打造国际电竞港

本报博鳌6月20日电 (记者邵长春 王培琳 通讯员陈金梅 吴月明)6月20日,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博鳌召开,腾讯电竞将携手海南,以海南生态软件园为产业载体,加快建设海南国际电竞港。

本次峰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旅文厅、省工信厅共同主办。会上,11家电竞生态企业代表上台见证海南国际电竞港启动建设。

今年峰会以“竞在此刻”为主题,系首次移师海南举办,邀请了包括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主席霍启刚,中国冬奥首金获得者杨扬为代表的体育行业精英,以及电竞产业领袖、腾讯生态合作伙伴和多个国家、地区的体育组织代表齐聚博鳌,共同探讨全球及中国电竞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市场和新生态,分享电竞产业与体育、文化、科技、城市深度融合的创新思想和最新成果。

作为大会重要内容,腾讯电竞将助力海南加快建设国际电竞港,依托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和腾讯电竞的生态资源,以海南生态软件园为产业载体,在产业孵化、赛事落地、人才培养、行业标准体系搭建、电竞内容与旅游消费融合等方面探索新突破,构建行业新生态。

副省长苻彩香,腾讯集团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