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08:1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参加儋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扬务实肯干精神 狠抓贯彻落实

本报海口1月27日讯(记者刘操)1月27日上午,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毛万春代表参加了儋州团的审议。

毛万春在审议中表示,报告站位高、落点实,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是一个质量高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坚定信心、稳扎稳打,谋全局、打基础、利长远,在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效,这些成绩得来不易,令人倍感振奋。报告正视问题到位,阐述深刻,体现了问题导向。报告提出的201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4·13”“11·5”等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及其一系列配套实施方案的要求,体现了省委确定的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要求。报告提出2019年工作的举措,描绘了工作蓝图,找准了发力点,接地气,可操作性强。

毛万春强调,要发扬务实肯干的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路线图、时间表,狠抓贯彻落实。要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稳扎稳打、久久为功,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海南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审议中,与会代表们也纷纷以务实、为民、奋进、鼓劲等诸多有分量的字眼,表达着对政府工作报告发自内心的强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一定要坚定信心,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指明的方向奋力前进,取得各项工作的新成效,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