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安全公益讲座走进昌江校园
2022-05-17 09:1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石碌5月16日电(记者 刘婧姝 特约记者 黄兆雪)5月16日上午,2022年昌江黎族自治县学生安全、法治暨塑造良好品格公益讲座在该县首都师范大学昌江木棉实验学校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塑造良好品格,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讲座上,教育部家庭教育学会特聘讲师王建华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从《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如何树立良好品格,走向幸福人生等内容进行讲述,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讲解,并融入现场互动与沟通交流,将讲座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系列讲座涉及家风建设、青少年品格修养、如何用好家风影响孩子等多个主题,讲座分为两期进行,分别在5月以及9月,共举办14场,主要针对昌江各学校的老师、学生等。本次讲座由昌江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办、县教育局、县妇联主办,海南日报读者俱乐部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