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校举办党史进校园专题教育学习宣讲活
2021-06-25 09:3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24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施璐)6月23日,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党史进校园专题教育学习宣讲活动。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黄锟受邀到校,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创造的经济奇迹”“中国共产党在经济治理中的作用和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观与党史学习”四个部分着手为该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聆听讲座后,省艺校校长张艳表示,黄锟教授的讲解由浅入深、以时为线、旁征博引、生动形象,充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让师生受益匪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艺校组织系列党课培训,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干部提供有力的培训支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