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制度创新

海南自贸港制度集成创新培训班开班

2021-03-09 10: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3月8日讯(记者 昂颖 实习生 宋文炜)3月8日,由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举办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集成创新培训班暨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来自省直各单位、各市县、各重点园区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同志,以及中央驻琼单位制度创新工作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下一步,海南自贸港建设要全面加强制度集成创新,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要坚持不懈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构建具有海南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加快构建自由贸易港法治体系,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法治保障;要深化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强化风险意识,把牢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要求,切实加强各领域风险防控;要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贯穿自贸港建设全过程,纵深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邀请相关专家围绕自贸港制度设计和制度集成创新等主题进行讲解授课。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主任孙大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