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黄金周我省接待游客370万人次
2021-10-09 11:2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今年国庆黄金周我省接待游客370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58.82亿元

本报海口10月8日讯 (记者 赵优 实习生 陈梦馨 通讯员 李艺娜)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全省累计接待游客370.2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8.82亿元。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0月8日从省旅文厅获悉的。

假日期间,全省爱国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文旅活动层出不穷,体育旅游备受青睐。海口推出国庆“表白祖国”主题歌会,儋州推出“永远跟党走”2021年国庆红色骑行之旅等活动,澄迈举办“建党百年 初心少年”主题活动,临高围绕“庆国庆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策划推出临高木偶戏展演活动等。省旅文厅推出了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青少年沙滩足球节等系列体育旅游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出游选择。国庆期间,央视《新闻联播》、CCTV13《东方时空》、国庆特别节目《相逢在伟大时代》、CCTV4《中国新闻》、新华社、中新网等中央媒体频频关注海南,特别是央视《新闻联播》10月2日至5日连续4天关注海南。

国庆假期,省内各景区分别推出针对岛外游客的优惠套餐产品和针对岛内游客的“岛民专享”产品套餐,“海南人游海南”成为主流。

为刺激游客购物消费,岛内各家免税企业相继推出国庆促销活动,有力带动消费回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