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海口龙华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推进
2021-12-01 10: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龙华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推进
不折不扣完成征订任务

海南日报海口11月30日讯(记者 郭萃 特约记者 刘伟)11月30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召开会议表彰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全区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据悉,目前该区已顺利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财政划拨任务。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好2022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海南日报》《今日海南》杂志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各自的管辖范围和权限,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征订对象,层层分解,广泛发动,落实好征订任务,确保征订工作的全面完成。

此外,要落实经费,加强督查,确保发行任务全面完成。未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单位,不得使用公款订阅其他报刊,纪检部门要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发现违规行为要严肃查处。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将组成督查组,及时跟踪督查各单位征订进度,对完成任务差的单位进行通报。各镇(街)、各单位要自通知下达之日起,每周定时向区委宣传部反馈征订进度情况,以便上报督查小组,共同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