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海南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12-04 09: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为建设有强大文化软实力的自贸港贡献力量

海南日报海口12月3日讯(记者 昂颖)12月3日上午,海南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会上,我省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及文艺界人士代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谋划贯彻落实有效措施,迅速在全省文艺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省文艺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省各级文联、各文艺家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文艺作品创作展演、展示,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千家万户。

会议强调,全省文艺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正确导向,创造性开展工作,集中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海南自贸港的文艺精品力作,培养一批在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优秀作家和艺术家,打造一批具有较高市场性价比的文艺品牌项目,为建设具有强大文化软实力的自贸港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